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传祺M6销量创历史新高,高价值产品赢用户认可

发布日期:2020/10/24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9月MPV车型以27.3%销量环比增长率位列第一,而中国品牌MPV的市占率高达67%,成为MPV市场“新沸点”。其中,广汽传祺1-9月MPV销量同比增速超过10%,领跑行业,推动其快速占位这一市场的重要车型——传祺M6,9月销量成功突破5000辆,创历史新高。从传祺M6不断攀升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中国品牌汽车随品质和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受消费者信赖,同时10-15万级中型MPV也被更多人纳入购车目录。究其根本,离不开当下购车主流群体的观念转变。

因需而生,传祺M6口碑销量双丰收
       遥想初入中国的MPV,几乎是成功者与创业者的“专属座驾”。高端MPV显档次,是成功者的身份象征;低端MPV便宜、多用途,是创业者的奋斗工具。但成功者与创业者之间的主流购车人群却囿于“轿车”情结和SUV的运动魅力,没有成为MPV的拥护者。
       随着消费升级和二孩家庭增多,中型MPV正逐渐变为家用车“主流”。原因有二:当下社会消费主力——80、90后家庭多为6口、7口之家,五座轿车显然坐席不足;SUV虽有7座车型,但高底盘对老人和孩子并不友好。相比之下,离地间隙低、空间灵活、座椅舒适、价格合理的中型MPV更适合家庭使用。

       为满足消费者持续变化的偏好和需求,汽车厂商们一直不断向市场推出中型MPV的改款车型或者新车型,但事实证明,无论新款还是老款,真正具备合理空间、舒适性能以及高品质的中型MPV,更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在J.D. Power近期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分析》中,传祺M6(曾用名:广汽传祺GM6)以741分的魅力指数荣膺中型MPV的冠军。这足以反映出具备大空间真七座、健康座舱、舒适性能的传祺M6,真正满足了消费者对家庭用车的期待,并为他们带来了愉悦的用车享受。

J.D. Power 《2020中国汽 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分析》中型MPV魅力指数排名

       事实上,传祺M6除获得权威机构认可之外,也收获了广大消费者的“钞票投票”。其不仅连续成为10-15万MPV市场的销量第一,率先树立起该市场的价值标杆。在今年上半年,其更持续保持84城10-15万MPV市场市占率第一的成绩,真正将自主品牌精品MPV的价值带入了中国家庭的日常生活。
价值进阶,传祺M6 2021款尽显精品魅力
       以前瞻性视野洞察到用户需求后,广汽传祺不仅率先占位家用MPV市场,并通过不断的努力和探索,持续提升产品价值以更好的服务于用户。不久前传祺M6 2021款价值升级而来,以其宽享空间、舒适动能、智能物联的核心优势,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更愉悦的出行享受。
       传祺M6 2021款有着同级最大的车身高度与轴距,空间表现甚至超越了高一级别的奥德赛。越级的空间为二、三排乘员提供了伸展身体、变化乘坐姿势的充分余地,可减轻出行的疲劳。它的二排独立座椅过道也是同级最宽尺寸,便于后排乘客更轻松地上下车。传祺M6 2021款不仅载人轻松,载物能力更是它的聪明之处。采用了同级独有的具有翻转装置专利的座椅翻转装置,传祺M6 2021款七座时的后备箱是一个内陷的凹槽,它向下拓展了容积,可轻松容纳全家日常的随身箱包。如果将第三排座椅翻转收纳至凹槽中,传祺M6 2021款的行李箱便成为一个底面平整的1100L超大空间,可装下帐篷、自行车等大件物品,甚至还可充当家人临时休息的“床”,实用性远超同级其他车型。

       性能方面,“270T+7WDCT”的黄金动力总成更为用户精心打造了独具舒适畅行魅力的出行体验。其中,“270T”是指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融合了领先世界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高达265N.m,为出行提供了充沛动力;“7WDCT”则是指“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集成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被称为中国自主化设计程度最高的产品。这一黄金动力总成通过更合适的档位速比及换挡逻辑、智能减速断油控制系统等多项技术手段,为用户带来百公里7.5L的超低油耗,是实现平顺驾控、经济畅行的关键要素。

       智能化、网联化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传祺M6 2021款搭载最新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以前沿的智能科技,让家人尽享出行的智驾乐趣。ADiGO智能物联系统内置了高德&腾讯双智能导航,定位更精准,并支持智能躲避拥堵、低油量提醒、周边服务查询等服务,让出行从此不迷途;其智能远程助手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启关发动机、开关门锁等等,避免了车主因忘带、丢失车钥匙而不能出门的尴尬境况;更有海量车载QQ音乐、电台等精选娱乐内容,随时随地来首HIGH歌,一扫旅途的沉闷、疲惫。

       在“体验为王”的消费升级时代,能够真正把握住消费者实际用车需求的车型更能受到市场的青睐,升级进化后的传祺M6 2021款可谓全方面贴合了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并成功树立起10-15万级中型MPV的价值标杆。未来,随着市场销量、用户口碑的双重发酵,它也将势必会成为引领MPV市场的“弄潮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