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秋凉不凉,传祺M6 2021款送“超值豪礼”助推消费热潮

发布日期:2020/10/25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深秋已至,你的秋裤上线了吗?
       天气虽然转凉,但随着疫情影响消退和双十一购物节临近,各大消费市场却逐渐火热起来,汽车市场也不例外。据乘联会数据显示,9月,乘用车市场零售达到191万辆,同比增长7.3%,行业整体回暖势头明显。细看10-15万MPV市场,传祺M6更以超5000辆的销量成绩创下历史新高,成为家用MPV中的“顶流”车型。
       渐入“金九银十”下半场,传祺M6的热度仍旧不减。升级而来的传祺M6 2021款暖心自带多重“深秋豪礼”,进一步助推消费热潮。包含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最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或低息的金融方案,以及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抗疫人员尊享的3000元爱心补贴等等分外吸睛。更加难得的是,传祺M6 2021款以大空间真七座、舒适安全性能、ADiGO智驾互联等高品质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增值不增价”的长久超值,使众多有需求的家庭消费者为它倾心,尽享超值狂欢。

空间品质超值,宽享出行更安心
       大空间是一款家用MPV的必备品质,为进一步提升家庭用户的宽适享受,传祺M6 2021款基于原款车型的大空间优势,暖心升级内饰材质及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让全家人的出行更尊享、更安心。
       大空间是家用车的必备项,可以保证家人出行的舒适感。传祺M6 2021款具有同级最高的车高1765mm和最长的轴距2810mm,空间表现甚至超越了高一级别的奥德赛。二排空间最大宽度1535mm、三排空间最大宽度1420mm,越级的乘坐空间保证了每一位乘客都有惬意自在的舒享旅程。此外,传祺M6 2021款还有能灵活切换324L和1100L容积的魔术行李箱,轻松满足家庭出游、购物、搬家等等多种场景下的载物需求,是家庭出行的最佳拍档。

       满足必备的空间之外,传祺M6 2021款还着力打造健康座舱,力求为用户带来更贴心、更健康的“附加价值”。其内饰材质内严选超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的产生,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提升座舱舒适感、档次感,满足了用户的“面子需求”。传祺M6 2021款更搭载具有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全新PM1空调滤芯、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三重科技于一身的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带给全家人洁净、安全的呼吸环境,让出行更安心。

舒适性能超值,安全驾驭更平稳
       平稳的驾驶,可以给予家庭中老人、孩子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传祺M6 2021款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和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7WDCT,提升动力性能并降低油耗,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稳健的驾控体验。
       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融合了领先世界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4Kw,最大扭矩高达265N.m,给予驾驶者更得心应手的动力感受。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7WDCT则是依托广汽全球研发网而打造的首款自动变速器,不仅集成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而且拥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堪称业界中国自主化设计程度最高的产品。

       这一黄金动力总成系统不仅每一部分性能卓越,通过更合适的档位速比及换挡逻辑、智能减速断油控制系统等多项技术手段加持之后,更能带来百公里7.5L的超低油耗,起步响应时间及到达最大峰值扭矩的时间也相对原款车型大幅缩短,给与驾驶员的驾驭感更及时稳定,乘员也可畅享惬意出行。
智驾科技超值,畅享乐趣更便利
       ADiGO智慧物联系统集智能语音副驾、本网一体化娱乐、智能导航出行、智能远程助手等等智慧科技于一身,使得传祺M6 2021款更加网联化、智能化,让家庭用户可以一边欣赏路上的美景,一边可以随心所欲地上网冲浪、享受娱乐。

       “来一首五条人的歌吧”,几秒钟的响应之后,《广东姑娘》的节奏充满了整个座舱。传祺M6 2021款具有反应灵敏、控制全面的智能语音副驾,用户通过语音就可搜索路线、控制多媒体,或控制天窗、空调、雨刷等等车机设备的启用,十分便利。在传祺M6 2021款本网一体化娱乐系统里,还有超1700万QQ音乐海量正版歌曲、电台精选内容,更有4G网络和车载WiFi,让车主和家人在车里的每一秒,都能尽情畅享娱乐,不受限制。

       “增值不增价”,传祺M6 2021款是一款为中国家庭而生的车型。无论优惠政策,还是自身产品力,无处不体现着传祺M6 2021款贴近当代家庭、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打造超值愉悦出行的决心和用心。也正因此,传祺M6不仅品质受到J.D. Power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的权威肯定,荣膺中型MPV第二名,其市场表现也格外出众:连续占据10-15万级中型MPV销量榜首,并位列2020 J.D. Power中型MPV魅力指数NO.1。
       时值“金九银十”的尾声,正是企业促销加码、提振产品销量的阶段,也是购买传祺M6 2021款的超值时期,建议有购车需求的朋友速速下订,这波入手注定不会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