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无声的轰鸣”杭州站高燃开启,广汽新能源埃安SUV双子星引领智能科技潮流

发布日期:2020/10/25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2020年10月24日,广汽新能源“无声的轰鸣”杭州站高燃开启,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和360°全方位的试乘试驾环节,让周末的活动现场瞬间成为网红打卡点,吸引了众多智能车忠粉、普通消费者及专业媒体围观体验。埃安纯电SUV双子星埃安V和埃安LX一展智能黑科技,在场媒体和消费者纷纷表示,在新能源车不限行、上牌不用摇号的杭州,与特斯拉、蔚来并称“纯电三强”的广汽新能源埃安V得到了广泛认可,拥有强悍EV+ICV技术优势的埃安系列SUV在市场上,明显比其他主流纯电车更受用户青睐。

       过去几年,杭州不仅成为引领全国数字技术与产业变革的“数字经济第一城”,还在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上领全国之先。到2020年,杭州要达成基本建成适度超前、车桩相宜、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并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充电基础设施”产业生态体系。得益于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基建的全面铺开,新能源车在杭州具有天然优势,许多消费者在首购或增购时都优先选择新能源车,认为其更智能便捷同时还环保。

确认过眼神,“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是最帅的仔
       今年6月上市以来,埃安V凭借“入门即豪华”的强大产品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9月更是保持热销势头,连续两个月销量超2000辆,以2183辆的成绩蝉联A级智能SUV销冠。作为20万内唯一NEDC续航达600km的智能SUV,埃安V搭载了多项领先创新科技,在活动现场刮起一阵智能旋风。不少智能车忠粉表示:“这才是真正的下一代智能车,拥有它就是打开了智能车生活的新世界大门。”

       当消费者开着埃安V在公路试驾环节中体验L2.5 自动驾驶技术时,表示埃安V搭载的集成了12项功能的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杭州的汽车保有量持续上升的当下,它让驾驶员在开车和跟车时都更省心,能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有一位试驾的车主就谈到:“打开自动驾驶模式,车速提到60km/h后,打一下变向灯就能实现自动变道,十分轻松方便。”一同体验的媒体同行也表示,埃安V的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十分人性化,与我国路况适配度更高,能让用户真正地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驾驶乐趣。

       而在操控体验环节,每一位试驾的消费者都对埃安V的驾驶质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是它搭载的同级唯一百万豪车级GEP 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提供了重心低且集中的底盘,即使是激烈驾驶,也能有十分漂亮的弯道表现——车身侧倾幅度很小,入弯稳定出弯干净利落,不少媒体和消费者在试驾后纷纷称赞“这虽然是20万级别的车型,却有着百万级豪车的表现。”有一位车主在体验后谈到:“前后50:50黄金配重比让埃安V既有驾驶乐趣又能保证很好的舒适性,两者平衡得很好。”

       此外,埃安V在现场还展示了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它具备能支持左、前、右泊进泊出的一键遥控泊车功能,即使是在车外操作,也能轻松精准入位。有一位车主就表示:“埃安V的泊车操作如此智能方便,即使是住老小区也不用怕停车难了。”

       在试驾体验后,许多消费者对埃安V的强大产品力给出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强烈的购车意愿,并当场下单。广汽埃安也精心地为在场用户准备了订单抽奖,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3.9秒狂暴加速媲美超跑,“中国最快车”再胜特斯拉Model X
       作为目前量产的中国最快车,埃安LX此次在3.9秒加速体验中再战特斯拉Model X,为在场的消费者和媒体上演了一回十分精彩的加速双雄会。埃安LX点亮了高性能双“三合一”电驱系统和前后双高性能电动四驱系统的技能点,凭借媲美超跑的3.9秒狂暴加速力压Model X,率先冲线。安坐埃安LX亲身体验的消费者表示:“这过山车般的推背感,太爽了!”埃安LX以快人一步的起步和淋漓尽致的速度,让不少媒体同行称赞其“中国最快车”实至名归。

       在现场,埃安LX还演示了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的L4级自动驾驶技术,赢得了媒体及消费者的点赞。还有很多车主对日后搭载ADiGO 4.0全自动驾驶的埃安系列车型充满了期待,希望能早日看到其应用落地的一天。

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变革,广汽埃安9月销量蝉联“双冠”
       在全球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中,广汽新能源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引领产业变革,为用户打造世界级产品与服务。在2020北京车展上,广汽新能源就发布了全球首创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让自主品牌纯电车百公里加速迈入2秒区间,标志中国汽车动力首次实现全球引领。

       此外,站在5G技术的风口之上,广汽新能源与华为强强联手,依托广汽的平台架构与华为的软件系统,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平台,这无疑将对智能车的未来发展方向产生深远影响。
       在智能汽车这条崭新的跑道上,广汽新能源埃安系列以创新科技带动销量不断走强。9月,广汽新能源实现销量7006辆,同比大涨75%,埃安V卫冕A级智能SUV销冠,埃安S再揽智能智能轿车中国品牌月销冠军。今年1-9月,广汽新能源以30515辆累计销量勇夺中国品牌第一。在新能源产业,唯有深耕技术创新,才能在产品销量上产生裂变反应。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民族品牌脊梁的广汽新能源,有能力担起变道超车的重任,带给市场和消费者更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