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上市 > 正文

更懂消费者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启超值用车新体验

发布日期:2020/10/21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在消费观念愈发理性的当下,“不买贵的只买合适的”成为多数人的购物标准,这也反映到人们对用车的选择上,相较于华而不实的所谓高人气,车辆的内在价值成为大众最为关注的要素。那么对消费者来说,真正合适的车是什么样的呢?在小编看来,能够懂用户实际用车需求的,对他们来说就是高价值的。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全新一代传祺GA6以“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打造超越期待的高价值内涵,为消费者提供超值用车新体验,是更懂消费者的存在。

超大舒享空间,懂你想要的舒适
       真正的舒适在于自在,它可以让人的全身心得到放松,使其以极为惬意的姿态存在。以“体验为王”作为核心设计原则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懂消费者对于舒适的要求,从宽享格局、人本科技、人文格调三大产品方向打造充满温馨、美好氛围的“移动起居室”,给用户带来切实的舒适感受。

       宽适的大空间能够提升出行舒适度。全新一代传祺GA6基于B级尺寸越级打造C级轿车空间,以2815mm超长轴距、 960mm 前排头部空间以及 997mm 超大后排腿部空间,使用户置身于车内的任意位置,都可以获得极致的舒适体验,而2.8度同级A柱最小障碍角的打造,极大限度减小视野盲区,成就了超宽阔乘坐视野,令车内空间更显开阔通透,为消费者带来空间视野上的无限自在感受,令人倍觉舒适。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宽敞的空间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舒适”的定义,他们追求的舒适是多维度、高品质的。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座椅,带来零重力乘坐感受,使用户可坐享舒适。此外,车内还配备了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系统、PM2.5空调滤芯和负离子发生器,并采用360°全方位NVH静音设计等,令消费者于静谧座舱内,既可安享清新、健康的空气又能体验非同凡响的音乐盛宴, 打造多维感官新体验,带来更多舒适享受。
超强智能科技,懂你期待的便捷
       智能科技的应用在不断提升汽车价值的同时,也在改变着人们的出行方式。在消费者看来,方便、智能且充满乐趣的驾乘,便是他们所期待的用车生活。得益于领先科技的加持,全新一代传祺GA6懂消费者所需所想,以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带来多元个性化用车体验,让出行更便捷。
       在舒适、可靠的基础上,便捷化的用车体验是当代消费者所追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应用腾讯车联智慧系统,可深度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出行社交服务,为用户带来全面的智慧用车生活,创造愉悦享受的移动出行体验。譬如,基于用户所在的定位及想去的地方,全新一代传祺GA6可提供出游地图、美食攻略、导航推荐等智能服务,使出行生活更便利、更具乐趣。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通过设置个人专属ID,实现账号与车辆联动,从而享受多项便捷化的智能服务。当用户在安全距离内靠近车辆,全新一代传祺GA6即可通过智能钥匙关联的专属ID自动识别用户身份并开启迎宾或欢送模式,而待其进入车内后,车辆即可根据用户平时的喜好自动调节座椅、外后视镜等,非常贴心周到。而且,全新一代传祺GA6具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自动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带消费者走进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 
超佳精准驾控,懂你追逐的自由
       对当代消费者而言,车不仅是单纯的移动工具,它还承载了人们对于自由生活的追求,那就是于纵情的驰骋中,享受不被束缚的快感。而全新一代传祺GA6懂消费者所追逐的自由,凭借强劲动力与出色驾控性能,打造媲美豪车的极致操控体验,让这种自由的感觉更真切。

       强劲动力是人们追求驰骋自由的底气。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270T高压直喷高性能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技术”、“低惯量涡轮技术”、“可变排量机油泵”等领先技术于一身,最大扭矩高达265N·m,最大功率为124KW,且配以爱信6AT变速箱,实现高效澎湃的动力输出, 使消费者在畅快前行中尽享自由。

       全速驰骋给人带来的自由感是充满激情的,而自在随心的操控则可让人体会到一种随意舒适的自由感觉。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全新广汽GPMA高性能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完美兼顾操控性及舒适性的平衡,打造了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体验。且高性能制动系统使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跑车级别的35.45m的百公里制动距离,带来灵敏舒适、收放自如的刹车感受,使用户在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也能畅享随心所驭的驾驶自由。

       在全新一代传祺GA6身上,可以清晰看到它所具备的高价值特性,车辆以越级实力满足大众的高品质、智能化、多元化消费诉求,这就是其懂用户的具体体现。作为更懂消费者的一款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凭借自身的高价值内在,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出行体验,进一步助力其成就超值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