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测 > 正文

别再只盯着卡罗拉了,全新一代传祺GA6不香嘛?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提到家用轿车,卡罗拉是绕不开的一款车型,自诞生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超4700万,是名副其实的家轿之王。作为最畅销的家轿,卡罗拉在可靠与实用性方面有着坚实的口碑基础,而具有“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这一越级品质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身为自主标杆车型,产品质感也是不容小觑的,有望成为卡罗拉不可忽视的竞争对手。抛开“家轿之王”名衔,现选择售价均为13.68万元的卡罗拉2021款1.2T S-CVT运动版与全新一代传祺GA6 270T自动智慧版两款车型,从实质的产品综合实力来进行对比,看看究竟哪款车才是你的超值之选。

空间对比:全新一代传祺GA6更大更便利,给你看的见的舒适感

       空间大、乘坐舒适是消费者对家用轿车的基本需求。更大的车身尺寸能够赋予车辆更宽适的空间,从而带来更惬意的乘坐感受。从直观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相较卡罗拉而言,全新一代传祺GA6在长度、宽度、高度方面,都具有绝对优势,成就了更佳的空间表现。

       得益于2815mm超长轴距、960mm 前排头部空间及 997mm 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全新一代传祺GA6车内空间非常宽敞,使消费者可以任意舒展,尽情享受越级空间带来的舒适感。而且全新一代传祺GA6还拥有同级最小2.8度的A柱障碍角,能减少视野盲区,带来超宽阔乘坐视野,令整体空间更显宽大与开阔,这份令人身心舒畅的通透感,是身处于车长4635mm、车宽1780mm、轴距2700mm的“紧凑级”卡罗拉内所不能体会的。

       对家用轿车而言,与乘坐空间同等重要的便是车辆的储物能力。在这方面,如果说卡罗拉给人的感觉是“充足”,那么全新一代传祺GA6用“绰绰有余”来形容也算是谦虚的了。全新一代传祺GA6整车拥有多达28处储物空间设计,可轻松满足各种储物需求,且相较于卡罗拉470L的后备箱容积,全新一代传祺GA6高达500L的行李箱能存放更多物品,而后排可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打造了兼具取放便利性和大容量的载物空间。可以说,无论是乘坐的舒适性,还是储物的灵活性,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表现都可以用“完胜”来形容。
动力对比:全新一代传祺GA6动力操控更忧,助你稳健前行
       对追求高品质用车体验的消费者而言,宽大的乘坐空间已无法满足他们对家轿的全部需求,在行驶中获得更愉悦的驾乘体验亦成为他们所追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拥有更强的动力性能与堪比豪车级的操控质感,带来畅快驾驭感受,助力消费者稳健前行,使其获得更多愉悦感。

       从参数对比来看,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动力性能明显优于卡罗拉。高效澎湃动力输出的背后,是270T高压直喷高性能发动机与爱信6AT变速箱的应用。在 “缸内直喷技术”、“低惯量涡轮技术”、“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等领先技术的加持下,全新一代传祺GA6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高达265N•m,这样的速度是最大功率为85KW与最大扭矩为185N•m的卡罗拉可望而不可及的。

       除此之外,经由世界级大师多年调校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底盘悬架进行了全新升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匹配超高强度车身设计等,带来敏捷的转向反应,并兼顾驾驶舒适性与乘坐的稳定性。而卡罗拉的前悬架同样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操控质感略显逊色。当你开完卡罗拉,再换全新一代传祺GA6驾驶的时候,或许你心中会不由感叹,大师级调校水准果然不一样!
智能科技对比:驾控驾趣各有千秋,给你安全便捷的用车生活
       领先的智能科技应用不仅可保障驾乘的安全性,还能带来更方便、更智能、且更具乐趣的用车感受,使消费者体验到一种全新的用车生活。 在这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和卡罗拉的表现称的上是可圈可点,两车通过融入丰富的科技元素,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体验。

       通过对比多媒体参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科技配置可谓是“完胜”。看过卡罗拉的4.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中控液晶屏后,当你坐进全新一代传祺GA6车内,你会立马被眼前的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所吸引,满满黑科技座舱既视感,让人欲罢不能。此外,与卡罗拉相比,全新一代传祺GA6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OTA在线升级等功能,在科技感和便捷性上更胜一筹。可以说,全新一代传祺GA6所能给予消费者的智能化、便捷化用车体验,是卡罗拉需要再努力才能达到的。

       而安全方面,两车均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安全驾驶系统,保障消费者驾乘安全。其中,相较全新一代传祺GA6而言,卡罗拉还多设置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但对“老司机”来说,这两项功能就显得可有可无了。

       从上述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对于家用而言,全新一代传祺GA6与卡罗拉都是实力出众的车型。而卡罗拉所能提供的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劲平稳的驾控、智能安全的行车感受,全新一代传祺GA6均能一一实现,且有过之而无不及。除此之外,现在凡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智慧版、尊贵版、至尊版的用户均可享受超级0首付及27000元追梦韶华大礼包,包括价值6500元加装精品的追梦加装礼、价值3500元5年免费基础保养的追梦保障礼、至高12000元金融补贴的追梦助力礼、与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的追梦焕新礼。
       卡罗拉的优秀不可否认,但这所有的一切似乎在告诉大家,它或不再是你的家轿用车首选,拥有更强产品力、更优经济性的全新一代传祺GA6会是你不容错过的超值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