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活动 > 正文

当红不让!看全新传祺M8热销背后的分秒必争!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广汽传祺销售公司还灯火通明,有些人在翻阅一本又一本厚厚的材料,反复核对;有些人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飞速地敲打着手下的键盘;有些人则聚集在一起开着紧急会议......而这一切的争分夺秒都来自于全新传祺M8。这款在9月26日刚刚上市的新车型,不仅延续了传祺M8热销势头,还凭借更高的产品价值收获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上市首月就已突破5000辆,中高配以上车型销售占比更是高达85%以上!

全新传祺M8头等舱再次升舱,上市即热销

       为了确保客户可以尽早体验到来自全新传祺M8的舒适豪华,广汽传祺生产线及物流线的员工们也在加班加点。组装线上,技术工人们担负着关键一环的组装工序;总装检查线上,技术人员一丝不苟,确保每一个螺丝、每一根线都精准无误;机能检测线上,他们严格把守产品下线前的最后一道防线;整车物流系人员在对新车进行最后一次检查后,将一台台全新传祺M8装载到运输车上,发往全国各大经销店。

总装车间组装线上的工人正在将各个零部件装配在车身上

检查线上的技术人员正在对全新传祺M8各部件进行严格检测

全新传祺M8正在按部就班的进行机能检测

全新传祺M8整装待发,即将发往全国各大经销店

       那何以让全新传祺M8销售火爆,供不应求呢?归其根本,离不开传祺M8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焕新上市后的高价值以及长期积淀下的好口碑。
增配不增价,高价值成热销主因
       全新传祺M8之所以能够上市即热销,重要原因之一在于它懂得消费者在后疫情时代的务实与理性,一款很“值”的高品质产品对他们来说会更加有吸引力。此次,焕新升级的全新传祺M8颜值+、科技+、配置+,并且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配置感知价值增加超2万元,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豪华升舱新体验。

全新传祺M8领秀系列,宜商宜家

       在用车场景多样化的当下,全新传祺M8采用横竖双前脸布局,以领秀和大师两个不同的系列和定位进行同步销售。其中,领秀系列的全新“凌云翼”前脸格栅尺寸面积更大,前后保进行了优化,更加稳健时尚,宜商宜家。大师系列则拥有霸气“震天翼”面容,尾部新增Master字标,更显个性豪华。不仅如此,全新传祺M8的座舱设计也更加优雅别致,中控布局简洁优雅,三幅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质感电子换挡杆的应用也更具质感。

全新传祺M8大师版,高端商务

       智能科技上,全新传祺M8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全球首款实现“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的MPV车型,智慧豪华程度媲美奔驰S级。并且四屏互联还支持独立控制,广小祺四音区语音系统也能做到前后排的四席定向拾音,真实的服务到“位”。此外,全新传祺M8配备的ADiGO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让驾驶员更加自信从容。

全新传祺M8智驾互联,科技领先

       于细节之处,全新传祺M8配置的增加更是令舒适性再度提升。引以为傲的二排头等舱座椅靠背新增了电动调节,并配置了小桌板、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槽等,让乘坐者带来更多舒适性和便利性。车内空气质量上,全新传祺M8还将空调滤芯优化至车规级CN95标准,配合独有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等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让驾乘者畅享健康呼吸。

全新传祺M8豪华舒享座舱

市场口碑积淀,奠定热销根基
       可以看出,全新传祺M8上市即热销,很大部分原因归结于消费者对产品价值的认同,但更离不开传祺M8上市两年多来的品质口碑积淀。
       众所周知,广汽传祺一直以来强化高端制造定位,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工艺能力,凭借快速进化的产品谱系,持续引领中国品牌的高端突破,而传祺M8作为广汽传祺历经多年精心打磨的首款高端MPV力作,率先打破传统商务思维模式,将家用和商务属性完美融合,全面满足了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的多样化用车需求,实力堪当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

全新传祺M8刷新中国豪华商务MPV价值新高

       同时,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和深厚的品质底蕴,传祺M8不仅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还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行业口碑,在中国汽车金融暨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公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成为排名最高中国品牌车型,此外还获得了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MPV市场冠军,树立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标杆地位。
       在市场表现上,传祺M8连续10个月销量位居20万级中国品牌豪华MPV销量前列,并且20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高达73%。即便是在疫情期间,销量也稳步攀升,市占率在188个城市名列前茅,成功跻身高端MPV细分市场阵营,以高保有量和高保值率展现了中国品牌高端智造的实力。
       如今,在延续高端旗舰车型高品质基因的基础上,全新传祺M8傲世驾临,以更惊艳的颜值、更智慧的配置和更优越的品质,给新一代商务精英人群带来全面升级的豪华舒享体验,进一步满足其追求更高效、更高价值的用车需求。而且,相信全新传祺M8增配不增价的诚意之举也会让行业乃至消费者另眼相看,其不仅重新定义了中国豪华MPV的新标准,更带领广汽传祺上升到新的高度,市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