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持续热销,稳健前行!广汽传祺10月销量同比劲增22.8%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金九银十正当时,广汽传祺10月再创佳绩,销量达成30629辆,同比劲增22.8%,连续4个月同比正增长,实现均衡稳步发展。传祺M8、M6持续引领中国品牌MPV价值标杆, 凭借高品质、高价值广受市场认可,10月累计销量9143台。传祺SUV家族同样表现出色,传祺GS4家族月销量突破11494台,传祺GS3 POWER上市后反响热烈,10月销量近5000台。 

广汽传祺旗下多款车型持续热销

月销近万,MPV家族口碑销量双丰收 
       传祺M8在今年10月共斩获销量4646台,同比增长102.1%。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高价值,M8持续以高保有量、高保值率、高市占率稳站高端MPV细分市场第一阵营,实力堪当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在9月北京车展上,全新M8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焕新登场,颜值+、科技+、配置+,并且在保持原有价格的基础上,感知价值增加超2万元,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值的豪华升舱新体验,也为“银十”热销再添一把火。

“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传祺M8

       “全能宽享MPV”传祺M6同样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10月销量达4497台,同比增长39.3%。从M8、M6不断攀升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中国品牌汽车随品质和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受消费者信赖,广汽传祺也率先占位豪华和家用MPV市场。未来,随着市场销量、用户口碑的双重发酵,在这两款实力车型“双轮驱动”下,广汽传祺在MPV市场势必将收获更多认可。

工作+生活 实用大七座 传祺M6

“新兵”抢眼,SUV阵营持续热销
       广汽传祺SUV阵营同样表现不俗,多款车型持续保持市场热度。传祺GS4家族凭借“好看、好开、好省”的优势持续受到市场好评,月销量实现11494台,连续6个月销量过万,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第二代传祺GS4月销量持续破万

      此外,传祺GS3 POWER于10月1日正式上市,以“8万级黄金动力SUV”姿态提升竞争优势,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更“带劲”的体验。随着产品力口碑的发酵,GS3 POWER快速迎来销量的突破,10月销量近5000台,成为小型SUV市场闪亮的新星。

传祺GS3 POWER 年轻人的潮流首选

广州车展在即,传祺品牌即将焕新而来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持续坚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展现出车市波澜壮阔中静水流深的力量。面对行业的新环境、新变革,广汽传祺迅速采取行动,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提出“金三角战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高价值的科技、高价值的服务。 

广汽传祺发布“金三角战略”,聚焦三大增值

       在此战略下,传祺推出了多款“增配不增价”的新车型,让产品迭代更新速度走在市场期望之前。同时,传祺“钜浪动力”携最新“黑科技”而来,可靠耐用的动力总成技术,带来更多惊喜。而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无疑是广汽传祺年度的重头戏,不仅有传祺家族新成员——EMPOWER即将登场,传祺在科技、品质、服务上也将献上最新成果,展现全面的竞争力和价值感,让这场家门口的盛宴不负期待。 

传祺家族新成员EMPOWER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随着“金三角战略”的持续落地,广汽传祺品牌和产品的竞争力逐步提升,“科技传祺、品质传祺、服务传祺”的形象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接下来,以广州车展为新舞台,广汽传祺将进入品牌焕新及全新产品阵营显著发力的阶段,开启中国品牌向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