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活动 > 正文

够年轻、够运动 菲斯塔纯电动让你忠于自己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在物欲横流的时代,纯粹弥足珍贵。我们时常身不由己,去迎合外界各种各样的要求,也会因为焦虑,忽视掉自己的真正需求。就好比选车,15万的预算购买传统燃油车还是“新物种”纯电动汽车?事实上,当你“纯粹”地看待自身需求,便可以轻易找出解决困扰的路径。

       首先确立核心需求,如果你的每日通勤距离是50km,那么燃油车和纯电动车都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再从经济性考虑,燃油车油耗按7个油计算,5个工作日算下来需要130元左右的油费,而纯电动车则可以控制在30元以内。驾驶乐趣上,纯电动车0~50km/h加速时间带来的推背感让很多人趋之若鹜,毕竟三秒多的加速成绩,燃油车中也只有百万级大佬可以达到。再从时尚潮流的角度来讲,纯电动汽车接近“未来感”的气质与格调也是燃油车所不能比拟的。
       通过对核心需求的分析,很多车主反映电动车能解决号牌的燃眉之急、更经济适用、提速快、静音好……燃油车or纯电动车的答案一目了然。然而一线城市的车主还是或多或少存在着“里程焦虑”,表示400km续航是基本门槛。接下来便是寻找“15万级纯电动车的最优解”。
       毫无疑问,续航里程、顶尖的三电系统成为选购纯电动车的硬性条件。所以,我们在15万预算内横向对比了几款车型,得出的数据显示,续航里程“超长待机”、充电系统能效转化率实高、品牌综合技术实力雄厚的菲斯塔纯电动,是满足年轻消费者、懂你所需的最佳答案。

年轻型格 追求动感张力
       新一代年轻人被称为Z世代,他们追求个性新潮、独立自我,有人给他们贴上“叛逆”的标签,但其实他们只是拥有自己的行为准则。要知道,面对这样一个“视觉神经敏感”的群体,颜值不过关,其他实力也跟着黯然失色。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喜好,菲斯塔纯电动打造鲨鱼式前脸,车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带有几分“小獠牙”的味道,当它停在年轻人的身侧时,仿佛在对外宣示:嘿!这是我们的时代。

       来到侧面,溜背式的侧面线条更加年轻化并极富运动感,上扬的腰线具有张力,俯冲的腰线则更具冲击力。而后半部分的腰线和隆起的小“鸭尾”完美融合,当气流通过优美的弧线划过尾翼的时候,会形成下压力,让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能够收获更佳的稳定性。

内心澎湃 坚信行稳致远 
       许多90后戏称自己是“城市游牧民”,因为他们白天奔波在城市中心,而每当夜幕降临时又要“城际穿越”回到家里。但即使是这样远距离的通勤,也没有阻挡住年轻人逐梦的脚步,归根结底,是内心对梦想的坚持给予了他们无限向前的动力。同样,菲斯塔纯电动也是,它也有一颗澎湃的内“芯”。

       菲斯塔纯电动搭载着大陆集团将电机、减速器和逆变器集成的“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它采用领先同级的定子绕组形式,可简化零部件之间的外部布线,具有轻量化、集成度高、性能高等特点,使得菲斯塔纯电动的三电系统质量仅为76.9kg,并且动力表现最大功率达到 135 kW、峰值扭矩 310 N·m,最高车速达 165 km/h,0 ~ 50 km/h加速时间仅为3.5 s。

       行稳致远,这是菲斯塔纯电动与当代年轻人的共识。依靠着成熟的三电技术,菲斯塔纯电动百公里电耗仅12.7kWh,实现了NEDC续航里程490km。再加上高效的拨片式能量回收设计,日常用车场景下,可以通过制动回收大约10%-30%的能量,进而提升续航。这意味着日常通勤50km,一次充满电的菲斯塔纯电动能跑两星期。(这里再分享一个用车知识点:菲斯塔纯电动在低电量状态下快速充电,只需喝一杯咖啡的功夫,就能多跑100km。而你如果不急着用车,使用它的智能预约充电功能则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避开充电高峰期,节省一些充电费用,晚间慢充9.5小时便足够充满。)

敢为人先 深藏安全智慧
       菲斯塔纯电动与当代年轻人一样,外表新潮激进,但内里自有一套安全法则。作为北京现代纯电双雄之一,菲斯塔纯电动具备家族卓越的造车基因,不只是续航表现跻身一流水准,安全方面更体现出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展现了传统车企对安全的执着与坚守。
       在智能安全配备上,菲斯塔纯电动向消费者展示了“科技的力量”,其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配备多达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这个数量在同级车型中是最多的,可见它对安全的重视。

       而在多数消费者非常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给出的“技术答案”或许可以更深层次抚平消费者的焦虑。与当前主流高端电动车一样,菲斯塔纯电动车型也采用水冷式冷却系统,保证电池工作温度在25~45摄氏度之间,让电池时刻保持最优工作效率。此外,它还在充电端内置温度传感器,当充电发生故障导致局部过热存在安全隐患时,能够及时切断充电,保障电池和车辆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北方的寒冬,菲斯塔纯电动在造车之初就考虑周全。当电池温度过低时,车辆充电前会先预热电池至最佳充电温度,提高充电效率并缩短充电时间。

总结:买车还是要忠于自己,清楚自己最核心的诉求,毕竟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汽车是陪伴你的第二私密空间。菲斯塔纯电动懂你的需求,自然懂得你对购车福利的关注:现在购买菲斯塔纯电动可享现金优惠4万元购车礼、电费补贴5000元,还有价值5000元终身免费保养安心礼。与菲斯塔纯电动一起,心动就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