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智慧大脑”让全新传祺M8更聪明,更懂你!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科技的发展总是能实现很多在过去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人工智能的普及更是让生活化繁为简,有品有质,人们也越来越享受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除了配备手机和智能手环,就连家里的空调、电视、扫地机器人都只需一句话,就能领会需求,服从命令。而汽车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早已跨过车载娱乐影音系统只有收音机的年代,但你能想象到一辆身形高大的MPV也能化身大管家,对你嘘寒问暖,为你排忧解难么?不要说不可能,全新传祺M8可以,而且还是1V1服务到“位”那种!

全新传祺M8打造全球首款全场景智能生态座舱MPV

       众所周知,传祺M8作为中国豪华商务MPV创领者,留给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都是头等舱般的座舱体验,但殊不知,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近期焕新上市的全新传祺M8豪华晋升,搭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并在全球率先应用了“四屏+四音区”的融合方案,用温度和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出了一个全场景的智能生态座舱。
四屏+四音区创新人机交互,打造视听随心的尊享服务
       智能汽车时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就像是一个宝藏,蕴藏着每个汽车背后的智慧,多屏融合、语音控制等都是消费者所期待的交互方式,渴望将汽车从单纯的驾乘空间转变成一个新的生活空间,享受到更加人性化、智能化的尊享娱乐与便利生活。

全新传祺M8“四屏交互+四音区”ADiGO智能物联系统

       全新传祺M8升级的“四屏交互+四音区”ADiGO智能物联系统,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座舱内多乘客独立音区交互及控制。其中,在全新传祺M8上,广汽传祺在业内首次提出双开的理念并转化实施,基于前后双主机和四屏架构等技术实现分区娱乐,在车内前后排不同乘客可同时导航、看电影、听歌、玩游戏、K歌娱乐等互不干扰,也可实现同屏互动、多屏联动,全家一同进入“微影院模式”或“合唱KTV模式”,无论是独处还是狂欢,全新传祺M8都随心而动。

全新传祺M8分区娱乐,互不打扰

       而且,目前业内主流的四音区语音基本为单屏方案,仅能实现部分车身控制功能的分区控制。全新传祺M8基于前排的中控主机屏和后排左右屏,全球首创搭建了前后排双语音助理的架构,实现用户在对应音区屏幕上的娱乐系统进行智能语音控制,也包括当前位置的空调、座椅、滑移门等车控调节,还有音乐、电台、视频、信息查询、游戏等网联服务,不仅带来了更便捷尊享的服务,也让驾驶员解放了双手,提升驾驶安全性。

全新传祺M8四音区识音,多屏融合、多模交互

       在此之上,稳定可靠的OTA远程更新系统也为用户持续提供更加优化好用的功能,带来更创新、更便捷的软件使用体验,让爱车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强大更安全。
ADiGO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360°贴心安全防护
       然而,除了在娱乐和实用功能之外,安全也是消费者对智能座舱的一大诉求,一辆车拥有更多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则更能够为消费者减少驾驶负荷,让驾驶旅途更轻松、安全。

全新传祺M8增加更高性能传感器

       为了打造更智能安全的驾乘体验,全新传祺M8增加了更高性能的传感器,并对硬件平台进行了升级,使其能支持更复杂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全新传祺M8的感知系统包含3个毫米波雷达、1个智能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4个全景摄像头、1个泊车ECU,化身驾驶员的电子眼,能够实时、不知疲倦地监控周围环境,360°贴心安全防护。
       基于更先进的智能试驾硬件和传感器,全新传祺M8在原有车道保持LKA、 主动刹车AEB、自适应巡航ACC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全自动泊车FAPA、智能限速巡航IACC、后方车辆穿行制动RCTB等功能,共计18项。 而且,全自动泊车FAPA还支持语音唤醒,只要说:“你好小祺,打开自动泊车。”就可轻松泊车。

全新传祺M8智能驾驶系统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可以说,全新传祺M8的智能驾驶系统已经覆盖了日常出行的大部分场景,从开门上车的一刻起到下车的时候为止,各个环节提供的辅助驾驶和安全保障功能都有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和出行的便利性,让驾乘者真切感受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安全感。
       全新传祺M8不仅仅拥有了移动的头等舱位,还凭借全球率先搭载的四屏交互和四音区智能语音系统,开创了高端MPV的豪华新境,实现MPV车型在智能互联领域的突破,加上丰富的自动驾驶辅助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智能服务和尊享愉悦的驾乘体验。当前,全新传祺M8这辆全球首款全场景的智能生态座舱MPV正在热卖中,购车还享0元首付,最高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低息多种金融方案,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项福利,心动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