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用实力诠释高价值,传祺M6 2021款值得拥有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在二胎政策、用车需求多元化等因素的推动下,国内MPV市场正在被激活,呈现出明朗的发展前景。据最新曝光的数据显示,传祺M6市场表现令人惊喜,10月销量达4497台,同比增长39.3%,且在今年1-10月全国10-15万级别MPV市场中稳占市占率第一。向上攀升的销量背后是家用MPV获得越来越多用户认可的有力证明。至于传祺M6究竟为何能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或许可以从“情”、“理”中一探究竟。

 “情”源自懂你对家的渴望
        常说选择MPV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与家轿的“中庸”、SUV的“自由”不同,家用MPV承载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期待,带领用户回归家庭,享受那份专属的温馨与美好。“全能宽享MPV”传祺M6 2021款倡导的那种自在舒享的生活方式,正好是当代中国家庭所向往的,它完美应和了消费者的感性需求。
       时代的变迁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态度与方式,并塑造出了不同的中国家庭形态。在那个经济还未高度发展的年代,对大家而言,似乎一辆普通的小轿车就能够叩响幸福家庭生活的大门,让全家人感知生活的美好。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在压力之下疲于奔波,且常常疏于对家庭的照顾,有时还会觉得自己被困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满是焦躁与不安。此时,人们渴望于繁忙纷杂的快节奏中寻回工作与生活间的平衡,可以拥有更多时间、空间与家人一起,享受温馨美好的家庭生活。

       然而,生活环境、家庭结构的改变,也在进一步促使着大家努力去探索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性。这种因需而生的变化亦体现在了人们对车辆的选择上,显然,一般的车已远远不能满足当代中国家庭的需求,他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够让人感受到如家般温暖与舒适的出行伙伴。作为专为家庭而生的精品MPV,传祺M6 2021款懂用户对家的渴望,给了全家人更多获得幸福的机会与空间,可以说,凭借多功能与实用性,它渗透至中国家庭的日常场景,承载了人们对家的情感。
“理”出于对高价值出行的追求
       伴随着生活观念的转变,在家庭出行方面,人们有了更多的用车需求,兼具乘坐便利性与驾乘舒适性的MPV因多功能优势日益受到消费者喜爱。集越级宽享空间、智慧科技配置、极致舒适驾控等高价值产品力于一身的传祺M6 2021款,适用于全家出游、日常代步、亲友聚会等,可以说是全方位、全场景满足了用户的家用需求。

       基于对当代中国家庭结构和出行需求的洞察,传祺M6 2021款打造了越级宽享空间,1837mm的宽大车身和2810mm的超长轴距,为用户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而190mm的超宽二排座椅间通道,可方便乘员轻松进出第三排。在储物空间方面,传祺M6 2021款拥有灵活多变的魔术行李箱,通过同级独有的座椅翻转装置,将第三排座椅翻转至地板以下,使行李箱容积由七座时的324L增大至四座时的1100L,同时满足多种乘坐和装载需求,为家庭用车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不止以“大空间”让家庭乘员享受舒适出行,传祺M6 2021款还搭载了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提升用户用车便利性、娱乐性,带来全新交互体验。车辆拥有超1700万QQ音乐海量正版歌曲、电台精选内容,为车主和家人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享受。同时,传祺M6 2021款支持智能远程控制车辆,包括车辆定位、远程启动或关闭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等多项实用功能,且该车还具备敏捷的语义识别能力,使消费者无需动手便可轻松调控车辆,使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除此之外,得益于全新动力总成“钜浪动力”平台的加持,传祺M6 2021款兼顾了驾乘乐趣与环保节能的平衡,其搭载的传祺第三代 27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24kW,最大扭矩为265 N·m,实现强劲动力输出,且在同属于“钜浪动力”的 “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配合下,通过更合适的档位速比及换挡逻辑、智能减速断油控制系统等多项科技手段,达成更及时的起步响应和低至7.5L的百公里经济油耗,为消费者带来平顺、稳定、节油的出行体验。
       无论是从情感角度成为用户的心灵寄托,还是契合理性层面的用车需求带来家用高价值出行体验,传祺M6 2021款都足够温暖、贴心,它一直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去表达爱意,从方方面面给予消费者真切的照顾与关心,这或许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亦是其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原因。
       不止于此,传祺M6 2021款还给用户带来了切实的福利,现在购车即可享多项钜惠政策,包括超级0首付、融车融税融保险、最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1-5年免息或低息的多种金融方案,还可享受至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等等,以超值优惠礼遇家庭购车消费者。开启温馨、幸福之旅,从传祺M6 2021款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