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专注用心服务 从客户体验日感受奇瑞汽车的服务之道

发布日期:2020/12/10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11月28日,“奇趣同行 悦享与你”奇瑞汽车2020年客户体验日正式开启。通过近距离的交流与试驾体验,让客户亲身感受奇瑞汽车的魅力。

以车会友 品鉴产品“硬”实力
       活动开始不久,奇瑞汽车研发总院整车动态性能中心薛志祥先生,为客户们讲解车型,随后邀请客户对“爆款车型”——瑞虎8 PLUS和艾瑞泽5 PLUS进行试驾,项目包括静态品鉴、直线加速、环岛、蛇形绕桩、麋鹿测试、减速颠簸路等,让客户深度感受产品实力。
       作为奇瑞汽车“旗舰双爆款”之一,瑞虎8 PLUS集奇瑞技术之大成,不仅首度引入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并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专属贴身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吋超大智慧双联屏等高阶装备,倾力打造新世代的“豪装陆地飞行舱”。亲身体验过后,众多客户纷纷对其优异的驾享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外,奇瑞汽车最新推出的“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同样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其作为奇瑞汽车基于全球品质打造的匠心之作,秉承了艾瑞泽系列的全球化基因,更在三大维度上实力PLUS——设计PLUS、智能PLUS、品质PLUS,凭借在颜值质感、舒适配置、安全配置的全面升级,以及在互联科技、动力性能上的全面优化,艾瑞泽5 PLUS已具备主流自主A级轿车的顶尖水平。

近距离交流 深入聆听客户之声
       为了倾听客户的真实心声,在试驾体验之后,奇瑞汽车还特别安排了一场面对面的座谈会,奇瑞公司产品、研发、销售、服务等各模块负责人悉数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市场与产品部总监杨建波先生,对奇瑞最新的市场和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与大家一起畅所欲言,聆听大家对奇瑞的产品以及服务等多方面的建议,充分展现了奇瑞汽车“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与车友们在最后压轴的领导互动环节中,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高飞先生、奇瑞汽车营销中心产品与市场部总监霍志学先生、奇瑞汽车研发总院整车动态性能中心薛志祥先生纷纷出席现场,与客户亲切交流。对于奇瑞汽车而言,广大客户就是相互陪伴的“家人”,一路走来,每一次重要时刻,都离不开客户的全情投入和倾情陪伴。未来,奇瑞汽车将继续致力于“奇瑞服务,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在发展过程中针对客户需求,不断提高服务体验标准以及服务品质,这是完成品牌向上目标的必经之路,同时也是奇瑞汽车给予每一位客户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