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硬核实力 享驭冰雪 斯巴鲁雪上TAXI体验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12月13日,斯巴鲁汽车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竞赛场之一的张家口太舞滑雪场举办“雪上TAXI体验活动”。斯巴鲁汽车品牌的全新口号:驾驭硬实力自2019年提出,象征斯巴鲁汽车在操控和安全方面的强大自信。在活动现场斯巴鲁汽车让所有嘉宾真切感受到了驾驭硬实力的魅力所在,同时让人感受到了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雪地TAXI”最初开始于2014年的日本,斯巴鲁汽车与日本当地雪场合作,为雪友提供接送上下雪道的服务。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让乘坐者充分感受到斯巴鲁汽车优秀的越野性能。
       此次在张家口太舞滑雪场的活动中,包括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SUBARU XV、LEGACY力狮、SUBARU BRZ 等车型悉数登场,全系车型化身为“雪上TAXI”,在雪地上轻松驰骋。

       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设计,让车身重量分布更合理。就算行驶在雪地路面上也能让人感受到超越的动力和平稳轻松的舒适感。在雪地过弯是对一辆车操控性的“大考”,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降低重心让车子离心力小,过弯时平稳性极佳。外加搭载X-Mode全时四驱系统,在遇到坑洼雪地路面时,车辆会根据行驶路面自动调整扭力分配,使动力输出更均匀。增加抓地力与整体稳定性,可以让车辆迅速脱困。此次体验,斯巴鲁TAXI在25度坡度的雪道上,动力输出强劲,轻松而上。让人充分体会了驾控上的“硬实力”。

       在注重操控的同时,“斯巴鲁”的安全“硬实力”有独创的EyeSight驾驶铺助系统,主动安全防碰撞制动系统(PCB)、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及警报与提示功能。Eyesight系统能实时监控驾驶,当发现车道偏离,或与前车车速存在安全隐患,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提示,必要时EyeSight系统采取自行制动,有效保障了驾驶安全。

       斯巴鲁汽车就像一位有实力的勇者,在雪地环境中用硬实力征服各种复杂路况,勇于向前。2004年自斯巴鲁进入中国市场至今,持续导入新车型及汽车技术,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车型。让更多人感受“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