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极星携手瑞典著名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Stutterheim 推出羊毛制品速递服务

发布日期:2020/12/18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2020年12月16日,瑞典哥德堡) 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布携手瑞典著名时尚设计师亚历山大·斯图特海姆(Alexander Stutterheim),为旗下设计品牌John Sterner开启羊毛制品速递服务(The Wool Express)。羊毛制品是瑞典圣诞佳节送礼佳品,由于当前严格的疫情管控,亚历山大·斯图特海姆将为其网购顾客提供零排放的、可持续发展的送货上门服务。上周,一辆后备箱装满John Sterner羊毛围巾和羊毛衫的极星2(Polestar 2)从厄兰岛出发,前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将这份盼望已久的圣诞之礼送到每位客户手上。


极星2

       亚历山大·斯图特海姆是瑞典著名时尚设计师,他创立的同名雨衣品牌——Alexander Stutterheim,自2011年创立开始就风靡全球,新创立的针织品牌 John Sterner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亚历山大·斯图特海姆重新定义了“慢时尚”的设计理念:使用当地采购的原材料,隽永的设计风格,环境友好的制造,精益求精工艺以及传递“用心”消费理念。John Sterner就是一个慢时尚的代表,其整个供应链、制造、旗舰店都位于瑞典的离岛——厄兰岛上。这里,设计师利用专属羊群提供原料,设计和生产隽永持久的、具有时尚标志感的、保暖而舒适的羊毛制品,并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日佳品。


Alexander Stutterheim雨衣

       亚历山大·斯图特海姆表示:“我们正努力打造一个开放的、全面的品牌。我们在挑战大规模生产的同时,传递自己的品牌价值。”疫情期间,亚历山大·斯图特海姆积极寻找一种环保的方式向客户交付产品,他的价值观和极星可持续发展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因此双方决定携手推出羊毛制品速递服务。


John Sterner羊毛制品

       极星相信开放合作能碰撞出更多可持续创新的火花,无论在汽车领域还是时尚领域,设计具有高品质、更长生命周期的、不受时间影响的产品将减少消耗和浪费。极星全球设计总监马克西米利安·米索尼(Maximilian Missoni)表示:“在极星,我们挑战汽车行业中的旧观念。在极星2的设计中,我们采用高科技纯素内饰,与天然木制材料一起,取代了皮革和镀铬,重新定义这个时代的‘新豪华’。此外,我们也对整个供应链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和行动注入产品的全生命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