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上市 > 正文

极星的2020:与机遇同行,实现稳健发展

发布日期:2020/12/24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极星销售和服务遍布全球十大市场,目前全球已有40家极星空间开业。
极星1和极星2实现全球交付,并获得全球媒体和用户的好评。
极星Precept发布,展现了极星对极简设计、先锋科技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雄心。

(2020年 12月22日,瑞典哥德堡)2020年,在新冠疫情全球爆发的背景下,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逆势而上,全面发力。极星2(Polestar 2)以其优秀的产品力享誉全球,极星零售战略扩张至全球十大主要市场。


极星2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2020年充满挑战,但极星在这一年实现了稳健的发展。我想为极星团队和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献上掌声,正是因为有他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极星才能荣膺‘红点年度最佳品牌’,让极星誉满全球。”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

       作为极星的开篇之作,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为品牌定下基调。今年3月,极星1开启全球交付,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自推出以来,极星1始终是消费者注目的焦点,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光环之车,极星1提高了公众对极星的品牌认知度。


极星1

       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要求极星适应新的挑战。在严峻的形势下,极星采用创新的数字化方式,不仅顺利地完成了极星2的全球上市,还在满足各国新冠疫情管控要求的基础上,将极星2的交付时间缩至最短。


极星荷兰用户交付仪式

       自全球交付开启以来,极星2获得全球媒体和用户的好评,并先后在多个市场斩获30多个奖项,包括久负盛名的德国“金方向盘奖”、“COTY挪威年度车”、“COTY瑞士年度车”、“GCOTY德国年度豪华车”,以及“CCOY中国年度环保车”等奖项。


极星2荣膺德国“金方向盘奖”

       极星Precept(Polestar Precept )的发布丰富了极星的产品序列。作为极星的未来宣言,极星Precept展现了极星对极简设计、先锋科技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雄心。在北京车展上,极星正式宣布将极星Precept投入量产,这让极星Precept再次成为公众的焦点。


极星Precept

       目前,极星已经实现数字化直销模式,极星的全球零售渠道也在大幅拓展中。继全球首批极星空间于2019年10月在北京和奥斯陆开业后,2020年,极星在全球已有40个极星空间开业。极星空间颠覆了传统的汽车零售模式,让消费者与极星品牌大使充分沟通,并可在无压力的环境下感受极星品牌和产品的魅力。


哥德堡极星空间

       极星对待可持续发展的态度是认真严肃的。极星鼓励汽车行业开展关于可持续发展的讨论,实施更多可持续发展行动,并提高信息透明度。今年9月,极星公布了极星2的全生命周期碳排放评估报告。该报告披露了极星2全生命周期的碳排放,向公众分享了完整的生命周期碳排放评估方法,设立了行业参照的标准。


极星2

       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2020年已接近尾声,但极星的交付工作仍在继续,极星空间也正在稳步建设当中,大量的新员工怀揣激情与热情加入极星,渴望在传统的汽车行业实现变革。2021年,我们将在全球舞台上大显身手,继续执行推广计划,我们希望能够扩大极星2产品系列,并进军新的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