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正文

EMPOW55“拍了拍”你 这场轻跑比赛没你不行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浙车网/ 本站作者

       对2020的烦恼说拜拜,跟2021的快乐说声嗨!2021年1月1日, 广汽传祺EMPOW55迎新轻跑活动即将开跑,带你挥别艰辛的2020,开启元气满满的2021!
       即日起至12月28日,广汽传祺将招募100名轻跑爱好者,相约广州白云山,开启新年第一跑!速速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参与,过一个最有仪式感的新年!

新年约轻跑 跑出新“轻“年 
       当处于自然之中,身心自然也会感到轻盈。白云山山道两旁绿树成荫,仿佛一个巨大的自然氧吧,是城市年轻人放松身心的好地方。广汽传祺轻跑迎新活动从白云山脚下的奥绅体育公园开跑,全程5 km定制线路,不走回头路。届时神秘KOL将组团亲临现场,带领五支队伍一路上山,途中更有互动游戏打卡点和能量补给站,为你的轻跑旅途增添趣味,补充能量!你还能在现场听到来自5个不同领域的KOL分享轻食、轻运动、轻时尚,获取2021年轻松生活的小妙招。
       轻跑迎新不仅好玩好嗨,更有好礼助你点亮2021年好运。只要你是轻跑团体赛前三甲的成员,人人都可获得惊喜好礼。活动当天个人成绩最快者,还可亲临EMPOW55上市发布会现场。 

新年有EMPOW55一起畅快开跑,解锁“轻松”生活一整年!
EMPOW55,和年轻人一起畅想 “轻生活”
       每一个年轻人心中都有一款跑车,但配置和价格不可兼得的现实让他们望而却步。EMPOW55给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选择,一辆具有跑车气质、优秀驾控体验的运动车,又不必付出跑车的成本。

       作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它,运用了战机主题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跑车般的大溜背轮廓引人注目;0.26超低风阻给予驾驶者更好的动力性能和驾车体验;18英寸垂尾形竞速轮毂,尾部还装备了同级少有的真四出排气,运动轿跑风在EMPOW55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GPMA架构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继承了GPMA平台“活力”的特点,将搭载全新一代ADiGO智驾互联系统。这个系统不仅能实现L2、L3级别自动驾驶,还有腾讯、华为的互联生态。虽然目前还不清楚EMPOW55的具体配置,但ADiGO智驾互联系统无疑会赋予它更强大的能力,让用户开车上手更轻松,拥有更好的“车人一体”的驾控体验。

       “轻生活”中当然少不了“节能”这个关键词。EMPOW55将搭载广汽传祺“钜浪动力”平台全新一代的动力总成,具备更强劲的动力,更敏捷的响应,更低的油耗,让年轻人轻松拥有跑车般的运动体验的同时,也减轻年轻人城市生活中用车压力。
       以“轻跑”之名开启活力新年,2021年1月1日,EMPOW55 与你相约白云山奥绅体育公园,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