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大河奔涌,黄河岸边——奏响捷途汽车与运城知名景区品牌与生态共创合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浙车网-厂家供稿/ 浙车网

       用行动定义旅途,诞生于2018年的捷途汽车始终以“旅行+”战略为使命,以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为产品研发初衷,为拒绝平庸、拼搏进取的年轻一族制造彰显个性、精致适用的生活好伴侣。

       成立3年来,捷途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旅行+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围绕产品、消费者与旅行场景,构建“旅行+”出行生态的双向循环共创化,已与方特集团、探路者集团、秋野地、宁夏沙坡头等众多旅行相关类企业建立合作。

       运城市古称“河东”,因“盐运之城”得名,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 。华夏民族始祖黄帝炎帝蚩尤,都相继活动在河东大地上。

       运城拥有着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形成了关公文化、根祖文化、盐文化、德孝文化等具有鲜明特色的地域文化,其中以解州关帝庙、李家大院、五老峰和常平影视城为其中代表。

2021年10月23日,捷途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汪如生带着团队来到了这座拥有5000年文明历史的大运之城,先后参观、拜访解州关帝庙、李家大院、常平影视城等景区,并与景区负责人就后续合作事宜展开讨论。

双方达成了以下战略合作协议:

  1. 捷途汽车在自有私域流量平台,为运城旅游文化资源做品牌宣传和曝光,号召和影响更多的捷途车主前往运城出游、体验;
  2. 景区为捷途汽车车主在门票、停车等方面给予专享优惠政策,并在景区广场、停车场等区域给予捷途汽车品牌宣传支持。

       通过高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品牌强强联合战略,促进了捷途汽车官方支持,全国4S店经销商落实,在运城旅游景点举办大型活动的相关规划,实现了渠道的贯通,也为全国捷途车主来此旅游提供了便利!

 

       与景区的签约合作是捷途汽车在“旅行+战略上的又一次前行,捷途汽车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汪如生表示:“运城拥有着5000年的文明积淀,每一个景区背后都蕴藏着厚重的历史和人文故事,只有站在这里方能感受这一份历史之美、德行之善,捷途汽车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运城旅游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在此次洽谈中,感谢运城旅游协会,永济市文旅局、各大景区负责人对发扬运城旅游文化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市县领导决策》月刊杂志社,运城电视台及汽车栏目,运城日报,运城晚报的大力支持和报道。

       下一步捷途汽车将围绕“旅行+”策略,扎实落实车主共创,实现企业与企业间的生态融合大战略,切实回馈车主!

 

       黄河奔涌,展望未来,国货当自强,捷途汽车将以打造民族汽车产业为使命,振兴民族经济,回报社会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