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开启“标致”时刻 最美女足门将赵丽娜喜提新408

发布日期:2022/11/1
来源:浙车网-厂家供稿/ 浙车网

浙车网讯:10月29日,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在海南万宁魅力绽放。全国狮粉因热爱齐聚,为所向同行,共创璀璨之夜,全方位领略动感、时尚的法式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东风标致正式将新408交付给了早在六月份首秀就抢先下订,并且是第二名下订车主的最美女足门将赵丽娜。

       交付现场,赵丽娜坦言,新408最让她心动的,是颜值高、品质好、空间大。女孩子都喜欢美的事物,新408在外观设计上传承“狮魂美学”,充满动感时尚法式魅力,尽显标致锋锐设计的精致格调。

       赵丽娜身高是188cm,东风标致新408拥有同级最大的车身尺寸和2730mm超长轴距,营造宽大奢适的品质大空间,让高个子姑娘的大长腿伸展更自如。近期,在中汽研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中,东风标致新408在“车内优质空气”、“婴童级材料”、“电磁辐射安全”三个维度测评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款通过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的十万级家轿。

       另外,东风标致新408还以同级最强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带来酣畅淋漓的驾趣体验。

       除了颜值高、空间大、品质好,东风标致新408之所以能够吸引最美女足门将赵丽娜,主要还因为理念上的契合。交车现场,赵丽娜表示,东风标致这两年通过坚持向以客户为中心加速转变,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并极具法式魅力的产品,这个过程,也为了追求更好的自己。这种持续向上,不断追求更好的精神,也是女足和赵丽娜自己成长的一个映射。

       回顾女足成长的这20年,其实就是一个努力“做更好的我们”的一个过程。20年来,女足经历过高光,遭遇过低谷,走过的路充满波折,这个过程中,无论遇到多大困难,女足都会以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和韧劲,拼搏到最后,去努力成为更好的我们。赵丽娜分享她自己的成长过程,也是如此:小时跟别人PK,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守门员;每天在场地上打对抗,努力进入更好的球队,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化失败为动力,继续征战球场,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东风标致20周年庆暨索肖派对,是东风标致为感恩过去20年来一路陪伴的用户和粉丝,以客户为中心,齐聚280万狮粉热爱,集结20项车主共创体验,打造的一场狮粉狂欢盛会。在索肖派对上,赵丽娜化身派对“卷王”,大秀多元才艺。白天,在“索肖足球营”中与狮粉切磋球技,英姿飒爽;在“索肖营地”现场大秀架子鼓才艺,酷劲十足。晚上,在东风标致20周年庆上一展歌喉,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狮粉代表一起,共同为东风标致20周年献唱。

       颜值高、有品位、才艺多……当最美女足门将赵丽娜,与同样有颜、有品、又有趣的东风标致新408相遇,一场奇妙的缘分即将上演。赵丽娜也表示,正式成为东风标致新408荣誉车主后,未来,她将持续在索肖社区中分享自己的用车日常,与更多狮粉朋友一起解锁新法式高品质生活,一起遇见更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