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萌系纯电新物种”吉利熊猫 mini 来了

发布日期:2022/12/15
来源:浙车网 原创/浙车网

浙车网讯:近日,吉利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熊猫 mini 实车正式发布亮相。作为一款全新微型电动车,新车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凭借可爱呆萌的造型小巧、可爱等设计元素,新车预计将于 2023 年正式上市。在外观整体造型上走可爱路线,憨态可掬的软萌形象。

       熊猫 mini 将大熊猫的外观特点融入车身造型细节,前脸整体圆润饱满,圆形车灯萌态十足,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如同可爱的勾唇笑,同样采用仿生设计的熊猫耳后视镜前卫可爱,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萌点。接下来我们详细来了解一下。

萌力觉醒外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圆形大灯配合上底部类似熊猫耳朵的样式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萌动感。车身侧面,设计较为方正,同时轮毂花纹形似萌萌哒的熊猫脚掌印,可爱感满满,尾窗造型仿佛翩翩闪动的飞翼,尾灯造型萌动有型,就像两颗闪动的大眼,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可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

萌力无限座舱

       熊猫mini内饰有呆萌绿、软萌粉等配色,与“萌宠”外观造型呼应,同样萌力无限。熊猫mini的9.2吋灵巧多彩仪表超越同级,不仅信息显示更全,在萌力爆表的同时所有车辆仪表盘上可见。8吋萌宇宙中控屏,不仅科技属性加满,而且信息显示全面,日常用车更加方便。钢琴烤漆材质的多边形换挡旋钮,造型精致,兼顾实用性和品质感,符合年轻用户的精致化追求。轻轻转动,即可释放超能力,进退自如,操作自如。车内中控台、副驾前部以及车门位置都打造精致储物空间,熊抱座椅环绕造型,包裹性好,乘坐舒适性强,又萌又实用的设计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同级最大全景天幕,视野开阔,沿途尽享每一片风景,尽享驾乘乐趣。高强度不易碎钢化玻璃,即使破碎也可保持一体状态,不会散落为碎粒。遮光防晒,灰色PVB夹层玻璃,遮光率高达82%,能量隔绝率达66%,可过滤紫外线99.9%。

       动力方面,根据吉利在工信部申报的资料显示,熊猫mini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前置电动机,动力电池将由国轩高科提供磷酸铁锂电池。

       最后说说大家最关心的价格,结合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熊猫mini精品微型电车的质感、价值感做猜测,价格预计在6万以内。毕竟在定价方面,吉利一直都是比较接地气、亲民的,你觉得熊猫mini定价会在什么水平,评论区留言我们互动交流一下。